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条财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 时间:2015-12-07

      925日,条财局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张亚平副院长和吴建国局长出席活动。 

      首先全员集体参观了坐落于昌平 区明十三陵昭陵的北京市廉政教育基地——“明镜昭廉”明代反贪尚廉历史文化园。通过近2个小时的参观学习,大家了解了明代反贪、惩贪、治贪的历史,增进了对明代反贪制度、反贪尚廉历史事件和历史人物的认识。充分领略了我国古代清官群体的廉政风采,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反腐尚廉教育。 

      参观活动结束后,条财局党支部书记林明炯同志向与会人员作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报告,报告传达了白春礼院长关于学习“三严三实”重要讲话的指示和要求,并对三严三实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进行了深入解读。 

      吴建国局长强调,学习“三严三实”首先是做好自己,“三严三实”不仅是对党员,更是对我们所有人的基本要求,我们要努力做到立足本职工作严于律己,修身修心,坚持实事求是做事。 

      张亚平同志发表总结讲话,他强调,“三严三实” 专题教育对条财局有重要现实意义,条财局与院各研究所所业务联系密切,要进一步提高自身要求,坚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继续坚持原则、按规定、按要求做好资源分配;二是注意对自身权力的约束,与各研究所相关部门沟通联系要做到服务为先,务实高效;三是局内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积极营造和谐向上的工作氛围。他指出,习近平同志提出的“三严三实”重要指示意义深远,我们要结合院资源配置工作,认真总结以往经验,结合新时期新形势,创新工作思路,提升自身业务能力,真正将“三严三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