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条财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16-09-05

  9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条财局局长、党支部书记刘会洲做《条财局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辅导报告,条财局副局长、党支部副书记林明炯主持会议。 

  刘会洲回顾了十八大以来中央党建工作部署,总结了条财局党支部认真落实党建责任所开展的工作,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内容,部署了党员学习教育“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改的要求。 

  刘会洲就进一步做好条财局全局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抓作风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抓常抓实抓长,切实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高管理与服务效率。二要抓组织建设,要围绕中心工作、各处室职能职责做好协助作用,在各项工作中真正做到帮忙不添乱、有为不越位。三要抓队伍建设,要围绕全局发展目标,统筹布局,在思想建设、文化建设等各方面协同发挥作用,形成合力、凝聚人心。四要抓贯彻落实,要按照上级要求,不折不扣、不走过场做好落实,并结合实际工作特点,制定切实可行的举措,使全局各项工作紧密结合。

   会议还讨论了郭廓同志入党事宜,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是否同意接收郭廓同志为预备党员进行了表决,会后将按程序报机关党委审批。

学习会现场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