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条财局党支部召开2016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来源: 时间:2017-01-13

  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开展2016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要求,11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党支部召开2016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条财局局长、党支部书记刘会洲向条财局全体党员述职,条财局副局长、党支部副书记林明炯主持会议。 

  刘会洲围绕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支部党建工作进展情况、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等内容,就条财局党支部2016年度党建工作向全体党员述职。述职报告还深入剖析了党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及改进措施。刘会洲提出,下阶段,党支部要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党性锻炼;要继续加强自律意识和服务意识;要继续坚持密切联系群众,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开展调研,真心实意倾听基层的意见,着力解决基层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会上,与会党员对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