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国科学院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工程建设管理培训在北京召开

来源: 时间:2017-03-06

  201731日至2日,中科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重大设施处在北京组织召开了中国科学院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工程建设管理培训会。特邀专家、新立项的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相关单位工程管理人员、条财局设施处等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条财局副局长曹凝出席并主持了会议。 

  曹凝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的工程建设管理,兼具科研属性和工程属性,在管理上具有特殊性,也具有相当的难度。我院从事大科学工程建设几十年,在工程管理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建立了规范的管理制度,我们有必要把这些经验交流和传承下去。 

  会议邀请了在国内建设大科学工程方面经验丰富的工程管理专家分别就项目管理、财务管理、档案管理等几个方面作了详细的专题报告,并分组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此次培训会议对于促进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工程建设管理经验的交流和传承、推进新设施的立项工作,具有积极的作用,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大科技基础设施工程建设管理培训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