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条财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来源: 时间:2017-03-15

  根据《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14日,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条财局副局长、党支部副书记林明炯主持会议。 

   条财局局长、党支部书记刘会洲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解永宏、韦子超结合岗位工作,围绕《准则》和《条例》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会前,条财局党支部召开了支委会,三个党小组分别召开了组织生活会进行党员评议。会上,三个党小组长汇报了组内党员自评和互评情况,与会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刘会洲通报了党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并强调,要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要深刻认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意义。刘会洲要求,下阶段党支部要继续加强队伍建设和学习型支部建设,要继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为我院率先行动计划的实施提供更好的支撑。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