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条件保障与财务局组织学习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精神

来源: 时间:2018-03-12

  3月12日,条件保障与财务局组织召开局务会议,认真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所作《政府工作报告》。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副局长、党支部书记郑晓年主持学习。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认为,过去的五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面开创新局面。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对五年来的工作进展作了系统回顾,对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作了总体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对2018年政府工作提出了九个方面的建议。《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分析问题透彻,提出措施精准,振奋人心。

    郑晓年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特别是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方面的有关内容,全面把握、重点领会,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心和推动改革发展的自觉性,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切实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好完成好,真正做到让院党组放心、研究所满意,为我院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提供有力支撑。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