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条财局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18-03-22

  3月2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郑晓年通报了征求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和成员的意见情况;支部班子成员汇报了履行职责情况,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集体研究提出了整改措施,形成了支部整改清单;并以党员民主评议情况为基础,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完成了党员组织评定工作。此外,还研究部署了支部2018年党建工作计划。

    郑晓年在总结时提出,2018年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坚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结合工作实际践行“逢会必学”的支部学习制度,并进一步压实党建责任。支部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齐心协力、真抓实干,把院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抓出实效,为我院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提供有力支撑。

条财局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