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级规章制度

中国科学院关于印发《中国科学院深化经济资源配置管理改革方案(试行)》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2-04-20

院属各单位、院机关各部门:

《中国科学院深化经济资源配置管理改革方案(试行)》已经院党组会议审议通过,现予印发。

院机关各相关部门要根据本方案分解落实各项改革任务,调整相关专项设置,系统修订和制定管理办法等相关规章制度,细化优化工作流程,按照改革节点要求,认真抓好组织实施。同时,面向院属单位和科研人员开展政策宣贯。

院属各单位要结合本方案,积极承担、认真组织好国家重大科技任务和院级科技专项,加强对所级经济资源配置的引导与协同,院所联动、同向发力,强化使命导向,推动重大成果产出,改革科研管理,提升经费使用绩效。院属各单位在实施本方案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要及时向院报告。

中国科学院

2022年4月20日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