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支撑体系建设

    首页 > 后勤支撑体系建设

西安分院与青海盐湖所签订联合共建“西安西影路人才周转公寓”项目协议书

  11月27日,西安分院与青海盐湖所关于联合共建“中国科学院西安西影路人才周转公寓”项目协议书签约活动在西安举行。西安分院院长周杰、青海盐湖所副所长(主持工作)段东平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西安分院地区相关受益研究所主管所领导参加了签约活动。

  西安分院与青海盐湖所联合共建“西安西影路人才周转公寓”是在院推进后勤支撑体系建设的大背景下,本着总体规划、统筹安排、资源共享的原则,经双方友好协商达成的。根据协议,双方将利用青海盐湖所位于西安地区的现有土地资源联合共建人才周转公寓,并将人才周转公寓建设纳入青海盐湖所西安二部的总体建设规划之中,项目建成后将主要面向西安地区相关研究所提供人才周转用房。

  吴建国副秘书长参加活动并讲话。他说,联合共建西影路人才周转公寓不仅是西安地区推进“3H工程”建设的重要进展,而且双方实现了跨分院、跨地域的合作,是在探索资源统筹共享和有效配置方面的创新之举,是我院在推进后勤支撑体系建设工作方面的一个范例,具有很好的示范意义。同时,他要求双方对现有建设规划方案进一步优化,在分期建设时优先考虑人才周转公寓的建设,加快项目实施进度,争取人才周转公寓尽早建成投入使用。结合该项目的建设,他同时强调,研究所利用自有土地申请进行人才周转公寓建设时,应充分考虑其他兄弟研究所的需求,并在分院统筹下进行有效的调配使用,充分实现资源共享和使用效益最大化。此外,他还就如何深入推进后勤支撑体系建设和实施方案编制工作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