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林念修调研怀柔科学城
    2016年08月16日 09:04:00  来源:    字体大小[]

      7月28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林念修带队赴中国科学院怀柔科教产业园,调研考察怀柔科学城及北京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规划建设进展情况。北京市副市长隋振江、中科院副院长王恩哥等陪同考察。  

      林念修副主任一行首先参观了中科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怀柔园区,观看了北京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规划沙盘,听取了中科院空间科学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卫星工程推进情况,及创建空间科学国家实验室规划情况的介绍,实地考察了空间科学任务大厅。随后参观考察了中科院力学研究所高速列车动模型实验室和高温气动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观看了高速列车模型动态演示,听取了复现高超声速飞行条件激波风洞等实验装置的介绍。林念修主任还调研了中科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了解了怀柔科学城有关规划情况。 

打印】【关闭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