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召开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立项建设进展研讨会
    2017年12月06日 10:57:00  来源:    字体大小[]

    1129日至30日,中科院召开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立项建设进展研讨会。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在建及立项中的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有关负责人等。会议由中科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郑晓年副局长、杨为进总工主持。  

    会上,各设施负责同志介绍了设施项目立项、建设进展,梳理了存在的问题,交流了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好经验。 

    郑晓年副局长就加强设施立项及建设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建立高效的管理机制,细化管理流程,规范管理行为。二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协调好建设和运行的关系。三是要强化时间节点目标,充分保障施工安全,确保无重大伤亡事故。 

    会议要求有关单位加快推进设施项目报审进度,倒排时间表,加快推进项目立项,确保尽快开工建设。  

打印】【关闭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