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项目进展

    首页 > 基建项目进展

我院“十二五”科教基础设施高层次人才培养教育设施项目顺利通过初步设计及概算评审

我院“十二五”科教基础设施高层次人才培养教育设施项目顺利通过初步设计及概算评审

  616日上午,受国家发展改革委委托,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中国科学院“十二五”科教基础设施高层次人才培养教育设施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发改高技〔20151877号),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在武汉组织专家组对本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进行了评审。专家组由来自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参工程兵第四设计研究院等单位的6位专家组成,评审会由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基建办公室袁伟主任主持。 

  项目建设单位武汉分院汇报了项目总体情况,设计单位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汇报了项目初步设计方案和概算,与会专家踏勘了项目现场,审阅了初步设计相关材料,经过质询、讨论,形成初步设计及概算专家评审意见。专家组认为,项目建设内容及目标满足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要求,初步设计文件符合国家有关规范和标准,概算合理。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该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评审。 

  至此,我院已全部完成“十二五”科教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评审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