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项目进展

    首页 > 基建项目进展

中科院基建工作督导组对成都分院基建工作进行督导

  516-17日,中科院基建工作督导组对成都分院基建工作进行了基建督导工作。成都分院系统单位主管基建所领导、基建部门负责人、基建信息管理员等近40余人参加了本次督导。 

  院条财局基建办袁伟主任介绍了基建督导工作的背景、目的和新形式。本年度基建督导创新工作模式,主要以分院为单位,坚持“亦督亦导”原则的同时,更侧重于指导,致力于促使院基建管理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成都分院陈锋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基建工作专业性强、内容复杂、责任重大。通过去年的基建督导,全面梳理了分院基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目前还存在专业水平不足、政策把握不够、制度执行不严等问题。本次基本建设的集中督导,正逢分院基本建设工作的关键时期,希望通过本次督导各单位基建工作人员加深对基建工作的认识,全面提高基建工作整体管理水平。成都分院将全力支持督导组做好本次督导工作。 

    根据工作安排,督导组听取了成都分院系统各单位的基建工作情况汇报,勘察了天府新区工地现场,向与会人员做了基建制度、基建财务、基建工程、基建信息化系统等8个方面的主题报告。报告会将基建督导与人员培训、交流互动与答疑解惑有机结合,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