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首页 > 头条新闻

条财局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

  111日,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在院机关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王恩哥副院长出席会议,条财局及延伸机构全体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条财局局长刘会洲主持。 

  会上,条财局各处室分别对2016年工作执行情况、工作难点和存在的问题及2017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刘会洲局长对全局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在讲话中指出, 2017年全局同志要紧密围绕我院的“率先行动”计划,进一步深化体制机制改革,转变工作作风,开展广泛调研,创新管理模式,优化资源配置,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更高效的为全院的科研创新活动服务。他强调,条财局职责重大,全局同志要在提高自身业务水平的同时,不断加强自我修养,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和纪律观念,拒腐防变。 

  王恩哥副院长对全局的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条财局承担着全院诸多重要的工作职能,头绪繁多、业务性强、责任重大,但仍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成绩来之不易,但同时要不断提高自身要求,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深入开展基层调研。要针对在管理过程中反复出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归集,找出问题规律,提出解决方案。他强调, 2017年条财局工作更加艰巨,希望大家以务实进取的精神努力工作,为“率先行动”计划的深入推进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条财局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  

  王恩哥副院长出席条财局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