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关于转发财政部《中央财政国库动态监控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4-02-28

  院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国库集中支付管理与监督,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的安全性、规范性和有效性,财政部制定了《中央财政国库动态监控管理暂行办法》(财库2013217号),现转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财政部对预算单位财政资金支付过程进行实时监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管理,规范财政资金使用,避免出现因理解偏差、操作失误等发生的错误支付行为;禁止出现违反财政国库管理制度的违规支付行为。 

    

  附件:财政部关于印发《中央财政国库动态监控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财库2013217号) 

    

                      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 

                             2014218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