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制度

    首页 > 预算制度

我院第二期中央国家机关会计领军人才学员顺利毕业

  5月24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第二期中央国家机关会计领军人才培养班毕业活动,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程丽华,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永红,国资委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沈莹,财政部会计司司长高一斌,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莅临现场。参加毕业活动的还有40多家国家机关、中央企业领导人员,我院条财局副局长高军到会,共同见证了二期会计领军学员的毕业盛会。

  中央国家机关会计领军人才培养工程,经过笔试、面试严格选拔中央部委、中央企业优秀会计人才,通过为期三年的集中培训,开展名师授课、网络学习、结构化研讨、专题演讲、商务谈判、课题研究等,拓宽学员眼界,延展学员能力,使之达到“交流、碰撞、裂变、提升”的目的。自2012年实施以来,共有三期、240余名入选中央国家机关会计领军人才培养工程,160余名圆满完成学习内容,顺利取得毕业证书。我院先后有5名优秀会计人才入选中央国家机关会计领军人才培养工程,本期顺利毕业的学员是上海天文台赵红丽,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王力两位同志。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人才是实现民族振兴、赢得国际竞争主动的战略资源。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加快建设人才强国。我院的会计领军人才作为会计工作的排头兵,将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引领辐射推动作用,为我院的创新发展、“率先行动”计划的深入实施做好服务支撑。
附件: